close

我家貓公主Tiffany ,  雖然沒有名貴的血統,  還曾經是隻落魄的街貓   ,
但她對飲食卻有著以下特殊的堅持,  我懷疑她上輩子是美食家來著...


她喝水只喝純淨的瓶裝礦泉水(特別愛喝法國進口那種)_________
煮過的一般白開水不喝!有時候我沒空買水給她家用水她竟然寧願口渴也不要喝ㄝ

討厭吃海鮮(魚蝦蟹都不吃)_________
甚至聞一聞之後馬上"跳開"~!!!貓不愛吃海鮮就算了,有必要這麼厭惡嗎?= ="

她超愛吃牛肉(而且專吃美國牛,紐澳牛就不怎麼愛吃)________
平常很安靜的她,每次我煎牛排時她就在廚房裡叫不停~吃完好幾小塊牛肉後還會把盤子裡殘留的血水舔光光~

她喜歡吃全麥麵包(對白麵包沒興趣)______
還真是養生啊!她怎麼知道全麥麵包比白麵包健康?維生素纖維都比較多呢!

她愛吃香雞排(吃肉不吃皮喔)______
不新鮮的雞肉炸過她就不吃,所以她愛吃的雞排都真的很好吃耶~哪家賣的雞排新不新鮮給她試吃最準!

P7090059.JPG     

不曉得別家的貓大人是不是也這樣挑剔?


我之前養的另一隻米克斯叫"抖抖"就很雜食啥都吃耶!
抖抖愛吃海鮮跟地瓜~連拖地的髒水也偷喝~飼料都吃便宜的~沒吃過牛肉~~~(好想哭喔)

抖抖~如果你不要離家出走,我會買最好吃的安格斯牛肉給你吃、給你吃最好的乾乾跟罐頭
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如果有了新的主人, 好希望她代替我對你好一點,像我對Tiffany一樣....

或許Tiffany就是你轉世投胎的另一隻貓,
因為你知道我想你,常常會夢見你,
所以你變成她來陪我讓我可以加倍對你好吧?

唉唷~這時候被原本睡覺中的Tiffany看見我哭哭了啦~羞羞臉說@@"
抖抖都消失快四年了還可以讓我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Tiffany應該要感謝抖抖,脫她的服託他的福讓妳現在過的這麼好命呢!

不管是平民抖抖或是小T公主, 我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