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網或看電視看得太晚
原本在睡覺的Tiffany會起身到我的身邊來引起我注意
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然後躺著要我摸摸
好像是在提醒我要我別太晚睡^^"

對於晚上十一點就寢的她來說
我兩點多還沒睡確實是作息太不正常了
早上鬧鐘響徹雲霄卻叫不醒我
必須依賴"活貓鬧鐘"才有辦法起床
因為如果鬧鐘響了好久我依然不為所動
平時安靜的她就會拉開嗓子狂喵把我叫起來
真是感謝她呢~
(也許她是嫌鬧鐘太吵叫我起來關掉吧= =)

不過如果是周六日
她就會很識相的讓我睡到自然醒
雖然很貼心卻也必須餓著肚子陪我睡
心疼~偏偏主人是貪睡鬼假日必睡到下午
所以假日我就會給她吃魚罐頭而不是貓乾乾
晚上外加她最愛吃的鹽酥雞大餐
就當作是平常日努力"叫床"的獎勵&休假日貼心挨餓的補償囉!

好啦~我知道啦~小T又再催我快點睡覺了~
我知道妳關心我啦
我也愛妳唷♥

P6180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