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們是手帕交

她說討厭我的男朋友,我只好忍痛和熱戀中的情人分手
後來我發現她筆記本裡面藏著我那位無辜前男友的紙條...

怕她認為我重色輕友,所以每次和男生約會都帶她去
她卻跟追我的男生要求送她手機等等的禮物...

她心情不好喝醉酒在KTV包廂被不熟的朋友毛手毛腳
我為了保護她被對方打傷,後來打電話想找她訴苦而她卻嫌我煩掛我電話...

十幾年的交情瓦解了,手帕交成為過去式
從別人那得知她說我傷她傷得很深,那我呢? 我還從此對手帕交過敏勒!

 

 

 我以為我們是好哥們

雖然明白告訴他我們只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他也還是默默守候
他總表現出專情又君子的樣子,讓妳跟他在一起時很安心...

每次交男朋友的時候,都很怕傷到他的心而內疚不已
看到他難過到落淚時我也很不好受,一邊安撫他一邊自責的要死...

學生時代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每次聊天都有說不完的話題
出了社會以後久久通一次電話,大多還是是為了擋鋃...

後來發現他在背後講了一些不堪的話損我名聲
還依舊以一副好好先生的姿態出現想搏取我的好感...是不是應該頒個最佳演技獎給他呢?!

 

 

 

十幾年的交情又如何?
只不過是防腐劑放的比較多的爛蘋果!丟掉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在我還沒練到百毒不侵以前,爛蘋果拜託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