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      &       耳環             

  ↑ 最近特愛照鏡子的原因 ↑

 

上次的短髮造型是上大學之前到大一,之後就幾乎都維持長髮,而且大多數都是長捲髮造型。
我從來都不排斥剪短髮,但每次上沙龍想換髮型時,設計師總是建議燙髮,燙髮當然比剪髮賺的多咩,
看了看髮型書上的麻豆ㄦ那樣的髮型好像還不賴,就那樣吧!

於是幾乎總是不一樣的長捲髮變來變去,
即使前前後後換過好幾種髮型卻還是覺得缺乏新鮮感,
跟設計師溝通後告訴她我的想法_______我想要明顯的變髮!
結果設計師說當時的長捲髮還很美沒必要剪,
她只有修修剪剪但卻還為是維持長髮造型。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差異不大,
也許是看膩了這麼多年都是長髮的自己,
所以這次我斬釘截鐵地告訴設計師_______剪短吧!
她一開始還是翻了幾個中長髮造型給我參考,
但我怎麼看都還是覺得反差不夠大,
我還一直跟她強調我的頭髮長得特別快,真的不用刀下留情,
最後她才終於肯揮刀把我一頭長髮喀擦喀擦剪掉。

設計師剪到一半還大呼剪得手好痠喲!
因為她都是一點一點慢慢的剪而不是一刀就剪短,
她一邊剪我還一邊催促她______快!快把我頭上這些"廢棄物"剪掉!
看著我滿地的落髮真的有股說不出的愉悅感!
那些長長髮絲看久了真的是有點礙眼呢!

終於,總算剪掉約三十公分的頭毛,馬上顯得清新俐落,
不光是剪短還有燙捲,不過設計師好像很捨不得全剪短,後面竟留了一片長髮,
所以前面看是短捲髮造型,後面看就好像多了一片髮片的感覺,
到現在看還是覺得那片長髮挺礙眼的想再去把它們消滅!

不過照鏡子的時候都是短髮的樣子,越看越喜歡呢!
沒想到我的短捲毛"架妮勾椎"~呵呵呵~~
近期內大概都不會想再留長了吧!而且下次絕對要更短!

短髮還有一個大大的好處就是______耳朵會露出比較多!
因為長髮戴耳環常常被頭髮遮住,短髮時戴耳環就比較顯眼,
尤其是雙耳洞超明顯的唷!
也因為這樣所以最近又瘋狂買耳環,每次都買好幾副,
照鏡子邊看看久違滴可愛短髮邊看看美美滴耳環,心情超嗨ㄉ喲!

001.JPG 016.JPG 007.JPG  

 

不過以經濟與否的角度看~短髮似乎比較傷荷包ㄋㄟ

因為剪上癮也是要常常把銀兩貢獻給剪刀手這時候突然很羨慕男友是髮型設計師的姐妹......
一副耳環雖然從幾十到上千元不等幾十副耳環加起來的嘜呢也足以買名牌包了呢!

 

 

但我就是愛!
誰說多耳洞的人很叛逆?! 
明明就可以戴出優雅氣質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