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小鵝寶大概是知道媽咪最近一直因為他體重不是很夠而傷腦筋,
這次產檢又給鵝爹鵝娘一個驚喜,好像在告訴我們~別擔心! 我有很努力地吸收養分乖乖長大唷!

上次34W產檢,北鼻的預估重量是2280g,鵝先生一直問我這次有把握能增加多少呀?
我只敢保守預估兩個禮拜增重到2700沒問題啦~好險~36W產檢結果是突破3000g!

寶寶有多重其實也是孕媽咪的壓力之一,
每次被問到我懷孕幾週?我都很肯定的回答,但再繼續被問到胎兒多重時我就有點心虛,
因為我一說完大家的反應總是~"怎麼這麼輕?!" "該不會都胖在妳沒胖到寶寶?"
我的工作所接觸的又都是護士,她們對於懷孕育兒的知識都很充足,
所以滿多護士都很熱心地提供一些方法跟經驗來跟我分享,
很多建議說喝酪梨牛奶跟甘蔗牛奶可以讓寶寶增重很快,尤其是甘蔗牛奶最有效,
我一開始還想說甘蔗汁不好買,幸好我發現住家附近的黃昏市場旁有在賣,
甘蔗汁買回家後再加鮮奶喝,味道還能接受,並沒有想像中難喝,
就這樣幾乎天天喝,果然兩個禮拜寶寶增加了七百多公克,好欣慰~

鵝爹還不滿足,竟然說要再努力把小鵝養成巨嬰再生出來......
嚇~有三千公克我就很滿意了啦!幹嘛生個大隻佬來?太恐怖了啦~


產檢完馬上就被得意的鵝爹又帶去大吃特吃了,
先去"安迪的披薩花園"點了一份手工窯烤披薩餃~


安迪的披薩花園-Joyce 

我點的是Joyce's Special 喬伊絲的最愛,我個人非常喜歡,但鵝先生吃不慣~
他說他不能接受裡面有菠菜這麼台灣味的東西...
反正通常我很愛很愛的他都不愛,而他很愛很愛的我也通常不喜歡,
就像他超愛吃廣招英的麵,但我就偏偏不喜歡是一樣的道理~ ㄌㄩㄝ~

吃完後旁邊有甘蔗泡飲料店就買了一杯"甘蔗奶霜青茶"喝~
然後走著走著經過蟹殼黃又買了香蔥和芝麻口味的各一個來吃~

還沒結束喔,晚餐的最後一站是"咖哩媽髻"馬來西亞風味小館,
我點了一個咖哩火鍋,味道挺濃郁的,沾醬甜甜的花生味很重,有附甜點和飲料~

咖哩媽髻-咖哩小火鍋 

附餐甜點是梅子奶酪,另外又單點一個摩摩喳喳~
摩摩喳喳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裡的咖哩鍋的,但鵝先生又嫌說太鹹怎樣的,還說我煮的比他們的好吃....真是無言耶

吃完回家路上他又硬是買了一杯酪梨布丁牛奶給我喝,
為了養胖他兒子就先把我養的胖嘟嘟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