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ㄚ鵝先生主動提早下班,
他先帶我去拿我們的  情侶手機(我們已經有情侶門號&情侶汽車),
然後去吃"一人吃兩人補"的MARU牛奶鍋,然後去BigTom吃我最愛的紅酒鐵板冰淇淋

BigTom 紅酒鐵板冰淇淋 

 雖然是和往常一樣夾雜在一堆情侶中吃飯約會,但這次卻有著某種特殊的氛圍.......
因為明年開始不論是西洋或是七夕情人節,我們身邊會多一個小燈泡啦!

不知道以後的三人世界會是怎麼樣?
甜蜜浪漫的約會變成餵奶哄小孩手忙腳亂的畫面嗎~~~

小鵝以後會是氣質小帥哥?還是調皮小魔王?
我的鵝寶貝~希望你以後乖乖地別破壞爹地媽咪ㄉ約會氣氛喲!
不然以後媽咪不輕易讓你跟小妞約會ㄛ~~~ㄎㄎ


 

8月17日行程跑台南,
中午我帶著肚子裡的小鵝到新天地吃Aunt Stella's 詩特莉吃午餐,
我點的是拿坡里肉丸義大利麵,有附飲料but點奶茶要加30元,
味道嘛~勉強能下肚囉!只能說還是她們家的餅乾最好吃!^0^

Aunt Stella's詩特莉義大利麵  

 

BTW, 詩特莉也有出彌月禮盒唷!
這款妙妙虎餅乾乍看挺適合當作虎寶寶ㄉ彌月禮,但容量太小了~才幾片哪夠吃啊@_@"

Aunt Stella 

如果可以作容量大一點的該多好呀~~真的是包裝口愛餅該又超好吃ㄋㄟ


就是愛呷冰_______

下午事情忙完我又去同記安平豆花吃了一碗"抹茶雪花冰",
抹茶味道很清爽,配上蜜紅豆和草莓醬,淋上煉乳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味道超搭的!
比上次吃的牛奶雪花還好吃很多倍唷!

同記安平豆花-抹茶雪花冰 

有沒有孕婦吃冰比賽啊? 我應該可以拿前三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