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    我們計畫要去日本北海道終於成行

咱們偉大的鵝大王百忙中好不容易排出了幾天假期
也好不容易在十二月這樣的旅遊旺季搶到了可以出發的名額
於是  我們在2009年的歲末前往傳說中一生必遊的日本北海道

2009年的聖誕節是我跟ㄚ鵝在一起10週年紀念日
隔天我們就飛往北海道去享受比蜜月旅遊更閃光的甜蜜之旅
 

這是十年來的第三次我們倆共同出國玩,
上次是我自己去日本,沒有伴孤孤單單的,
這次終於能和ㄚ鵝成行當然要努力玩留下最棒的回憶,
還有,不外乎要帶回更多戰利品才行囉!

  
這趟我們選擇跟團,主題當然也脫離不了雪上活動,溫泉風呂,帝王蟹美食...
老天爺很賞臉地在我們一抵達當地機場時就開始飄雪,
當時氣溫是零下十五度,算是還能承受的住不算太低的溫度,
因為既然會選擇這時候去鐵定就是要賞雪玩雪的,
平常我們南台灣總是艷陽高照的,又暖冬影響,我已經好幾年穿不到羽絨衣,
可以在異地體會下雪時穿著厚厚外套且怎樣都不流汗的感覺超舒服呢!
雪地中走路的感覺也很奇妙,不過有些地面太濕滑目睹了不少滑倒的驚險場面,
即使是有練過的日本大叔也不小心一跌再跌,看得我都覺得很於心不忍,
最好是像我跟ㄚ鵝一樣穿防水防滑的GORE-TEX登山鞋才得以健步如飛喔!

雖然雪地走得好,可是雪上摩托車我就威風不起來了,
看到鵝先生得意地騎著雪上摩托車在我身邊呼嘯而過,
而我卻像烏龜一樣慢慢地前進,連方向都掌控不好...

明明人家平時開車技術帥的狠,玩電動摩托車也常常第一名的啊,
這麼雪上就變這麼弱...嗚嗚嗚.....那ㄟ安捏啦
不管啦! 硬是要補一張帥帥駕車照才行!

 

PC280907a.jpg 

 

為什麼包成這樣ㄚ...
因為人家怕美美的臉會凍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