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遺失了一個的非常喜歡的項鍊墜子,是某知名品牌的純金小墜,
我買了兩個,另一個送媽咪當作母女鍊,可是我第一次戴就把它搞丟了,
那天戴著它去逛了百貨公司,鐵定是找不回來了,想說過幾天再去買個一模一樣的好了,
雖然並不是非常地昂貴,但畢竟是有特殊意義在的,心裡還是難免有些失落感...

一週後,12/24準備要外出過聖誕夜時,我在電梯裡看到大樓管理室張貼的失物招領公告,
有人撿到一個項鍊墜子,如無人認領,遺失物將歸拾獲者擁有
但公告裡頭並沒有註明遺失物的特徵,我想也許是其他住戶碰巧也掉了東西吧
經過大廳時碰到管理員,告訴他我遺失的是怎樣一個墜子,管理員馬上認定那遺失的項鍊是我掉的沒錯,
就這樣,它竟然出乎意料地回到我身邊,我開心不已,當場我請管理員打電話給她並向她道謝,
還特地準備了一份小禮物送給這位真的是"拾金不昧"的好鄰居,我覺得她真的像天使般帶給我希望與溫暖...

這真是我收過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