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腦子裡一直浮現ㄚ鵝先生的皮夾
而且一想到就鼻酸,都得強忍著不掉淚...

 

因為老公偷藏私房錢?  天蠍座沒有這麼笨吧?!

因為錢包裡放著別的女人照片?  是有放我的...還有張鈞甯的 ="=

 

是因為他的皮夾破破舊舊的,比古董還更古董,
要他換他都不肯換,可見他有多固執專情吧~

 

 

但他對我還有小鵝卻很捨得,好的都留給我們~
尤其是對小鵝,只要是對他好的,他幾乎毫不猶豫就買下,
但他自己連一個幾百塊的包包都嫌貴不肯買,
即使包包的揹帶斷了他寧願打個結繼續揹,
我也試過買新的送他,但他會不高興,而且照常用舊的~

 

車子保養維修費用動輒上千有時破萬,他常常會資助我,
因為他覺得安全比送名牌包包更實在更重要~
雖然他都會說我賺得不比他少卻還是會花用到他的錢,
嘴巴上說我是"賠錢貨",但我聽了反而覺得甜蜜~
我知道他是體諒我有房貸,想幫我減輕點負擔ㄚ



那天賣飲料的看到小鵝那麼訝異
說我們看起來像甜蜜的情侶,不像是已經有小孩的夫妻...
嘻嘻~原來在別人眼中我們很像情侶ㄚ

 

 

 

 

最近聽到些歌特別有感覺...

范范-最重要的決定 

 

 

 

梁文音-情人知己 

 

 

 


Jolin-我的依賴 ( 我每次聽都想哭~ ) 

 

 

 

 梁靜茹&張智成- 一家一 

 

 

還有,

如果哪天皮夾裡的張鈞甯多了鬍鬚別訝異喔~
會吃醋表示在乎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