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years 

2000年12月24日那一晚,我們從網友變成了情人...

 

2000年的暑假,
我在LOVE MATCH網站收到ㄚ鵝先生的交友訊息,
(交友資料還是一位朋友幫我登的,應該感謝他囉~)
然後在ICQ線上聊天互動好一陣子,
因為是同鄉加上感覺他應該不是壞人(他外表看起來很壞)
接著就開始通電話.幾乎每天都講手機講到三更半夜~

互通電話一段時間還沒見面就說要我當他女朋友,
而且會電話查勤不讓我和其他異性出去,
當時我覺得這傢伙應該是個愛幻想的怪咖,
但他又好像很認真讓我也開始半信半疑...

2000年的聖誕夜,我們終於要見面了______

那天他下班後從高雄搭客運到台北,約在車站碰面,
但當時我真的還滿害怕遇到可怕的網路之狼,
於是我找了另一位見過好幾次面的網友底迪陪我,
他說要確認對方不是壞傢伙才肯放心離開...

到了碰面地點,遠遠看到他坐在椅子上,一副壞壞的模樣,
網友底迪一直勸我別靠近他想把我拉走,怕我會有危險,
但不知道是直覺還是哪來的膽子,猶豫之後我決定赴約,
眼前看起來壞人樣的傢伙是"熟悉的陌生人",
畢竟這幾個月我們講了上百小時的電話ㄚ~

第一次見面&約會的地點選在熱鬧的西門町,
(人多的地點要落跑或是大聲求救比較安全?)
找了一家飲料店坐下來面對面聊天,
一邊聊天一邊仔細打量對方,看看本人跟印象中有沒有差很多,
確定對方是個可信任的人才有可能進一步咩~

聊了不知道多久,離開後我們就隨意亂逛,走到一個演唱會,
台下人很多很擁擠也很吵雜,當時我們的距離很近,
他貼近我的耳朵問我說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也許是當時氣氛太high又或是直覺使然,我點頭答應了...

 

就這樣一直到今天,10年的光景,
我們從網友變成情侶,然後變成夫妻,又變成情侶,再變成夫妻,
我們的愛情歷程有些戲劇化,也因種種考驗讓我們更堅信對彼此的感情~
欸,如果不愛你怎麼會嫁給你兩次?第一次是幼稚,第二次很認真耶!

即使成為夫妻也要繼續談戀愛~
對我來說,我們戀愛紀念日比結婚紀念日重要很多很多!
因為婚姻是要建築在感情的基礎上才會更幸福呀~

邁入第11年囉~
我們要和小鵝一起過無限個十年呢!

MERRY X'MAS
& HAPPY 10th ANNIVERSARY IN LOVE

 

 

 

把我們十年前的拍貼拿出來應景一下...
↓ 2000 X'mas
2000xmas.jpg 

你看看~那時候的你真的看起來壞壞滴~
你說當時為了博取 ㄇㄟˇ人心每天熬夜講電話所以暴瘦,
而且你幾乎每個週末都搭車到台北找我,
坐一趟車程要五六個小時,你回到家的時候通常都是半夜,
我知道你是真的很在乎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

↓ 2001 X'mas 一週年
2001 Xmas (1st anniversary) 

↓ 2002 X'mas 兩週年
2002 Xmas  

 

也謝謝你幫我砍掉很多的臭桃花爛桃花,
如果不是你的出現跟你的用心看管,
我想我很難嚐到到幸福的果實吧!

 

↓ 這個時候的你真帥耶!
p66.jpg

 

↓過農曆年都穿的紅色好喜氣
p35.jpg

 

↓我記得這張是情人節前一天拍的,隔天我要去看B'z演唱會不能陪你,所以提前拍~
p29.jpg 

 

↓ 哇~俊俏的ㄚ鵝~
p76.jpg   

 

↓ 2004 當時好靚喔!
p295.jpg  

 

↓ 2004  ㄚ鵝帥帥~  我當時的素顏好可愛喔!現在整個大黑輪@__@..嗚嗚~
素顏拍貼 

 

我們的拍貼上百張,還有好多好多還沒掃描,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就沒啥拍拍貼了~懷念ㄚ

 (再後期一點的晚點再補上來) 

 

最近的我們圓潤了不少~名副其實的"氣球人夫妻檔"!!! 都說要一起減肥卻又一起嗑鹽酥雞......
以前你拍照都那麼帥,年紀大了怎麼都愛裝鬼臉,面目猙獰皺巴巴好醜ㄛ~
我買給你的保養品要擦啦!難道你真的希望以後我跟小鵝一起拜見"皺"王嗎?
抽菸也會加速皮膚老化喔~不然我也要抗議~~趕快把帥氣俊俏的哈尼鵝還給我啦!哼~

↓ 難得有表情比較正常的照片~
ours090801.jpg  

↓ 幹嘛假笑? 而且~我們兩個頭髮都好亂ㄛ~邋遢氣球人~真糟糕~~要振作ㄚ!!!
ours090802.jpg 

 

以上是歲月催人老特輯....戀愛滿十周年特輯啦!
希望下一次回顧時我們可以驕傲的展現氣球人消氣後的輕盈LOOK!

 

 

你說,小鵝就是你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
我最想要的禮物,就是希望你一輩子都健康,陪我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