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早上,因為該死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戴上後眼淚直流睜不開眼又拔不下來,浪費我超過半小時的時間,
害我沒有好好享用華克山莊的早餐。。。

20110327 (4)華克山莊自助早餐.JPG

 

大概只剩十分鐘時間可以吃早餐,
我連上面那一盤都沒吃完,
而下面這盤誘人的糕點我也只能咬一口就走了~~~

 

20110327 (5)華克山莊自助早餐.JPG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NEXT

韓國土產店

 

 

NEXT

仁川機場

 

 

20110327 (7)仁川機場拷貝.jpg  

 

BYE BYE ~ KOREA!

 

雖然一直覺得買得不過癮,但我跟E小姐的旅行箱卻也塞得滿滿滿。

 

20110326 (66).JPG  
我們家不喜歡人蔘,媽媽還特地叮嚀叫我別買。
(但我還是跟E小姐買了一條人蔘正果,一根就要台幣一千多塊唷)
同事們都一盒一盒的買,導遊應該愛死她們了。

 

韓國海苔.jpg  
海苔博物館買的海苔。每包裡面也都是大片的海苔,要先對折再吃。
回來後才知道松鶴海苔在展式館比外面貴很多~~算了,好吃就好。

 

韓國Market O 布朗尼(花生.巧克力).JPG 
聽說是到韓國必買的Market O布朗尼,我們在樂天超市買的。
花生和純巧樂力口味都買,外包裝正面還有標示熱量呢。 

 

韓國Market O 布朗尼.JPG  
復古的美式風格,一盒四片裝,偏甜但還算好吃。

 

Market O 酥脆巧克力.巧克力薄餅.JPG  
也是Market O系列的,有酥脆巧克力/巧克力薄片/巧克力BAR

 

韓國辣椒粉.巧克力米果棒.JPG  
這是巧克力米果棒,我買起司口味的,超好吃!旁邊那罐是辣椒粉。

 

農心炸醬麵&核桃軟糖.JPG  
韓國的農心炸醬麵泡麵,還有核桃糖。(鍋巴糖忘了買)

 

韓國 玉米茶.JPG  
韓國食品大廠-東西牌玉米茶,15包和30包茶包。

 

韓國 嬰兒麥茶.JPG  
這個嬰兒麥茶,寶寶可以喝的。
韓國的寶寶都是從小就喝麥茶,沒想到還真的有賣這種嬰兒專用的,呵~~

 

 

韓國彩妝.JPG  
我對彩妝和保養品什麼興趣,所以也沒啥好買,但很多東西都比台灣便宜喔!

 

TNOYMOLY 蛋&番茄面膜.JPG  
TONYMOLY 的蛋以及水果面膜都賣得超好,看到很多同事都瘋狂搶購。
至於好不好用我還不知道,因為還沒用過。(金賢重代言的品牌耶^o^)

 

ETUDE HOUSE BB CREAM.JPG  
這是ETUDE HOUSE的BB霜,超便宜,很想多買幾條自己用,但我的臉對BB霜易敏。

 

ETUDE HOUSE 唇蜜&護唇膏.JPG  
ETUDE HOUSE的唇蜜和護唇膏,這個我就很愛啦!嘴唇要Q嫩才行!

 

ETUDE HOUSE 香水&香膏 (2).JPG 
這是ETUDE HOUSE的香水和香膏,我被它可愛的外型吸引,味道也淡淡甜甜的。
用完的話瓶身還能留著真當公仔做紀念,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我超愛ㄉ!

 

 

香水系列共有五款,我只挑我喜歡的三款香味香水。(有點後悔應該全買才齊全) 

ETUDE HOUSE mini me香水.jpg

 

香膏系列也是有五款,香水瓶子是高高的,香膏是短短的,都很可愛!

ETUDE HOUSE minime迷你蜜香膏公主.jpg

這就是我有買的護唇膏,可愛吧!看了就心情好~~

ETUDE HOUSE Missing U護唇膏.jpg   

 


我發現我跟同事們最大的不同就是---她們專攻BB霜&保養品,
只有我一個人獨愛這些香水跟護唇膏,呵!  

 

ETUDE HOUSE 面膜.JPG  
這些面膜是ETUDE HOUSE送的贈品。

 

韓國耳環.JPG  
在ARTBOX買的耳環。

 

痠痛貼布.JPG  
我們只是陪著腳痛的E小姐去藥房買痠痛貼布,沒想到也跟著買,家庭常備良藥嘛!

 

韓國鐵碗&筷子.JPG
怎麼摔都不會壞的韓國鐵碗,非常適合幼兒練習吃飯,我媽超愛用這餵小鵝吃飯!    

 

韓國童裝.jpg  
東大門買的童裝,特價品不到台幣四百塊,很超值!!!

beard papa.jpg  
料子很優,是韓國製不是仿韓單的。

 

 

回來後沒幾天,同事們就開始揪團要再飛韓國去大血拼,呵,女人嘛!

要不是怕真的被冠上拋夫棄子的罪名,我真的很想馬上再去一趟啊!

 

 

 除了沒玩夠的樂天世界,愛寶樂園我也想去。

東大門也要花時間好好挖寶呀! 

 還有太多地方可以逛,所以要帶多一點錢錢。

韓國週末夜真的超多喝醉的男人,找男伴同行會安全一點。 

 

 

===============================================

2011 韓國好好玩捏喲! Day 1 景福宮.韓村屋.亂打秀.東大門

2011 韓國好好玩捏喲! Day 2 小法國.南怡島.樂天世界.汗蒸幕

2011 韓國好好玩捏喲! Day 3 海苔博物館.泡菜學校.弘大.華克山莊

2011 韓國好好玩捏喲! Day 4 華克山莊 & 正宗韓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