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上禮拜沒好好幫小鵝大補一下的缺憾,
這回我們連續兩天都去吃到飽勢必要幫小鵝增重!

禮拜六吃牛排____晚上九點才吃,太餓~所以狼吞虎嚥根本顧不了拍照
禮拜天吃蒙古鴛鴦鍋____不知道是小鵝吸收太多?還是店裡放嘻哈樂?小鵝狂動耶!

首先每種肉都各上一盤,全吃完!之後又加點了幾盤牛肉照樣掃光光!
肉好幾盤~ 

 怕小鵝變成過敏兒所以只能眼巴巴看著小鵝爹大啖海鮮...小鵝爹&小鵝娘都沒有過敏體質,但還是再忍耐一下好了
蒙古鍋 

 主食吃完吃布丁跟奶酪而且是兩個人一起吃,其他蛋糕.巧克力噴泉我們都沒碰,因為胃裡面已經太多食物快裝不下了~~
布丁 

The perfect ending~最後一定要留點空間吃Haagen-Dazs冰淇淋!
Haagen-Dazs 

小鵝爹&小鵝娘~兩人吃同一支冰,感情卡抹散^^
201008012688.jpg     201008012689.jpg

我們發現"孕婦"是吃到飽餐廳的主要客群耶~
當天吃的時候看到四個大著肚子的孕媽咪也在,感覺還真妙!

不曉得是不是突然吃這麼多ㄉ關係~小鵝整晚都很亢奮的樣子~~

我一邊吃他一邊動...我吃多久他動多久...
我睡覺的時候他還在動而且很大力....所以我失眠了...
隔天早上又被他超強活動力給搖醒...
平時我開車的時候他都很乖...這天我是邊開車邊安撫他...
到了晚上胎動仍然很強烈...小鵝未免也運動太久了吧?

 

是因為吸收到太多營養變得超有活力?
還是他其實很怕胖,所以要拼命動把熱量消耗掉?
(雖然小鵝是處女座但應該沒龜毛到這種程度吧)

前兩次產檢時發現小鵝的預估重量偏輕讓我們有點緊張~
由於胎兒重量是以頭圍BPD/腹圍AC/大腿骨長FL來估算,
而小鵝BPD正常但AC偏小,可是他的FL偏長呀,
所以我只好安慰自己~咱們小鵝可是高挑的男模身材呢!
(胎兒界中的高以翔吧~)

好啦~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媽咪的肚皮就任你搥任你頂任你踢吧!

 

 


(((愛吃鬼資訊)))

鍋大爺 (明誠店)
營業電話:075589689
營業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2號

【消費方式】
 399吃到飽
 379中午吃到飽
 199兒童吃到飽(90~120公分)
 10%服務費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