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四個多月起,第一次感覺到腹中真有個小生命的存在,這樣的初體驗讓我又驚又喜~
懷孕五個月以後,明顯感受到寶寶像魚一樣在我肚子裡游來游去、自在的翻轉,很奇妙的感覺~
懷孕六個月以後,胎動更頻繁也更強烈有時感覺像觸電一樣,和寶寶對話他也會以動動來回應~
懷孕七個月以後,能感受到寶寶打嗝時的規律胎動,雖然有人說這樣很可愛但我卻有點心疼說~
懷孕八個月以後,隔著肚皮隱約能摸到寶寶的身體,當我故意按壓寶寶身體時會立刻有反應喔~
懷孕九個月以後,寶寶的小小動作都能明顯感覺到,大動作時就像肚皮裡啟動滾輪按摩一樣痛~

 

 AP 28w - love

 

相信每個準媽媽歷經這樣的過程,都和我一樣感到欣喜、感動、幸福~♥
雖然,有時候被大展拳腳身手的寶寶弄得有些不舒服,痛到只能向寶寶求饒,
這時候總會輕撫肚子欣慰地說~寶貝,知道你很健康、很有活力,一切都是值得的~

對新手媽咪來說,孕育新生命確實是件不太輕鬆的任務,孕期凡事都是〃寶寶至上〃
肚子餓時也不敢隨便亂吃,經常開車繞啊繞地只為了買比較能供應胎兒營養的餐食~
愛看的雜誌從流行時尚變成媽媽寶寶、嬰兒母親、育兒的書籍,而且還勤做筆記~

 

「寶貝~有沒有聽到媽咪在叫你呀? 」  你用"動動"來回應我的呼喚~
「寶貝~有沒有聽到媽咪在跟你說話? 」  你用"動動"來回應我,我知道你聽得到,認得媽咪聲音~


你也總會在固定的時間"動動",比時鐘還準時,
早上七點、中午十二點、下午五點、晚上十二點,
好像在提醒我該起床囉、該吃飯飯囉、該洗香香囉、該睡覺囉~

 
這樣緊密連繫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奇妙的難以言喻……

 

再兩三個禮拜,你就要離開媽咪的身體,漸漸長大、會說話、會跑跑跳跳
總有一天,你會離開媽咪的身邊,展開你自己的生活
希望到那時候,媽咪想你呼喚你時,你會用"抱抱"來回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