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海道第三天時所買的~~後面那兩包是MADE IN JAPAN的貓食喔!要不是怕行李超重我會搬更多~
第三天的戰利品 

 

 回到家以後客廳桌面擺不下~~(有部分已經迫不急待分送出去)
北海道戰利品 
 右上角那一堆衣服是最後一天在旭川拉麵村用餐完趁15分鐘空檔衝到UNIQLO專賣店買的,真的是超便宜!
 因為不是專門瞎拼的行程,是吃完飯偶然間看到一片雪白景色中顯眼的紅色招牌才衝過去買,
 幾乎是喜歡就拿,不需要看標價也不用試穿,結帳時還有抽抽樂(雖然抽到"殘念"),店員帥又親切唷!^O^

 
去日本必買的御守~~ (北海道神宮的Hello Kitty御守.交通安全御守.延壽箸...有些已送出所以沒拍到ㄋㄟ)
P4021287@.jpg 

201007132610.jpg 

 

我們從北海道帶回的戰利品、伴手禮擺滿了整張桌子,
吃的、喝的、用的、穿的,有不少已經吃下肚或分送出去了,
但是最令我們感動跟驕傲的並不是這些用錢買得到的商品~~~

 

我們從日本帶回來最滿意的禮物---
其實是我們出發前就計劃好要在北海道製造的
愛的結晶



在一起邁入第10年了,該是好好為將來打算的時候了咩~
雖然兩人世界很自由自在,但也該是增加新成員的時候了(實在是不願說出年紀已不小這種話)
壓力當然是有一些,因為ㄚ鵝先生喜歡小孩,老是嘮叨他同學朋友的小孩都念小學了而他啥都沒有...
所以基於愛,我拋開"生小孩很恐怖,養小孩更麻煩"的想法,試著讓愛延伸......

為了得到這愛的禮物, 我們特地選好日子(也就是算好排卵日^^)前往北海道,(註一)
不過並不是什麼非中不可那麼嚴肅的求子計畫啦!我們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放鬆心情地玩而已,
而且每天依照行程玩的時間都不夠了,回飯店還要享受邊賞雪邊泡湯,並沒有每天"做功課"啦

12/26到了北海道,開心地玩了五天四夜~
12/30
回到台灣溫暖的小窩,01/08抱著像是買樂透的心情到藥妝店買了驗孕棒,
驗完後過了約5分鐘,顯示結果是一條線......嗯,再等一下吧!
就這樣我盯著驗孕棒大概有10分鐘吧,怎麼還是一條線沒變化......有點不妙,該不會我不能生育吧?
我有些失望的離開了浴室,但心情還算挺平靜的,也許並不是想懷孕就懷孕這麼簡單吧?!
後來不知道又過了幾分鐘,我再度進入浴室本想將驗孕棒丟了,
沒想到竟發現上頭隱隱約約有第二條紅線.......哇!兩條線代表我懷孕了耶!!!

當晚我立刻跑到附近的婦產科去做確認,沒想到驗出來的結果竟是"沒有",
醫生斬釘截鐵的說我沒有懷孕,但我告訴醫生我確實自己驗出兩條線代表是有懷孕才對,
也許是太早驗所以濃度較淡,但真的有淡淡粉紅色的第二條線!我很肯定!
一定是我買的驗孕棒比那家婦產科的更好更精準吧!醫生不相信我,我但相信自己的眼睛跟直覺!

過了幾天,也就是01/12我又再度前往那間婦產科去檢查,終於~結果證實我是對的,我懷孕了!
不過由於真的太早,胚胎還太小,超音波什麼都看不到,醫生說要再過兩個禮拜才能確定成功受孕,
01/23特地選在我生日的那天,我到另一家婦產科去檢查,能看到胎囊了,我終於放心了!
我身體裡真的出現了一個小生命!老天果然送給了我一個北海道寶寶!

不過懷孕的過程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初期,要承受害喜的不適又要低調不能張揚,
大家都知道懷孕初期最忌諱亂吃藥,偏偏前三個多月我一直有類似過敏又似感冒症狀
嚴重的咳嗽、流鼻涕、鼻塞、長疹子、頭痛....婦產科醫師開了一堆藥給我吃,一餐要吞9顆這麼多,
雖然知道醫師開的藥應該是安全的,但我還是怕怕的經常沒按時吃藥,所以症狀始終沒改善,
換了好幾位醫師,直到有一位醫師說一定要按時服藥才會好,不然肯定好不了,
我才乖乖的照三餐跟睡前吃藥,果然兩個禮拜後就跟痛苦說Bye-bye了!
早該聽醫師的話的,因為不按時吃藥的結果竟是吃了三個多月的藥......
生理跟心理都承受了極大的壓力,很怕這麼多的藥會對胎兒有不好的影響,超煎熬的~
所以我都有按時地做產檢唷!
6w. 8w. 8w17d. 12w. 12w9d. 16w....每次都要確認寶寶是健康的才放心


這張是03/06滿12週時的2D超音波照,
有沒有看到他把手舉高高地像是在說:"YA!媽咪妳放心~我很健康喔!"
這時的寶寶還很小,頭臀長還不到6公分呢!

你一定很勇敢,陪著媽咪一起度過了最危險也是最煎熬的前三個月~
接下來的半年也要一起努力唷!

0306-baby.jpg  

感謝你來當我們的寶貝,
我們會盡我們所能來愛你、陪著你,
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成長喔!

 

 

 

 

(註一)
要感謝美麗又聰明的Emily阿姨大姐姐,
多虧有她幫媽咪算好排卵期出國才得以順利把你從北海道帶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