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小小年紀,居然就已經為爸媽賺ㄌ兩千元的奶粉尿布錢!

而且這還是他第一次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真的是猴~塞~雷~啊~~~

我此刻的心情還是相當地澎湃激昂、萬分感動啊!!!

 

1000618-3.jpg  

 

快來看看這精彩絕倫的寶寶爬行賽實況重現~~

請注意影片中第三跑道的那個紅衣小男孩!

有沒有?

是不是很想跟著高聲歡呼、拍手叫好呢?

自從看過小帥廷在地上疾速快爬的英姿,我就知道這小子絕對有得獎的實力。

他可以前一秒還在你腳邊燦爛地笑著爬呀爬,過幾秒馬上就消失在你視線範圍。

 

 

所以當我給小鵝報名爬行賽時,我強烈地鼓吹廷廷絕對要來參加,我看好他!

這樣的閃爬高手都沒參加過比賽豈不是太可惜了嗎?

 

 

比賽當時,廷廷的媽(也就是我的小嬸)手舞足蹈在終點呼喚、吸引廷廷注意,

而我在一旁也興奮地為他加油,我前面的其他家長都被我的高分貝嚇到了,科科!

 

雖然一開始小帥廷還沒找到目標頓了幾秒,但發現前方的媽咪後馬上就啪啪啪地爬過去了,

快抵達終點時,還差點被隔壁跑道的珍珠奶茶誘餌給吸引了過去,驚險~

最後小帥廷不負眾望拿下第二名的佳績,這下子我更崇拜這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帥小子啦!

(30個參賽的寶寶裡面成績第二好的,只花了四十幾秒到達終點)

 

更感人的是,他如此小小年紀居然就已經賺進了2000元的高額獎金!!!

(兩千塊對一個十個月大的寶寶來說已經很多了耶!)

 

 

 

看完超猛版的廷廷選手爬行,我們家小鵝就是NG版的嚕!

沒有廷廷的爆點,但笑點也是不少啊! 

 

畫面最右邊那個跑道的選手就是小鵝唷!

 

哈哈哈~

有沒整個很給它狀況外呢? 居然還往回爬哩!

只能說是策略大失敗,怎麼可以把他最愛黏的外婆安排在起點?!

而小鵝爹在終點也是氣勢超弱的,音量不小旦分貝數不高,音質也較沒特色,

一開始他爬的那幾步是因為聽到身音辨識度超高的外公在奮力呼叫!

 

但外公站錯了位置以至於小鵝偏離了跑道(小鵝第四跑道,外公在第一跑道終點叫)

比賽前主辦單位有強調偏離跑道是會扣分的,所以我趕緊叫小鵝外公換位置,

但外公換了位置後,小鵝找不到目標,竟然往回爬找外婆,傻笑咧~

這下子我們就知道勝利無望啦!

小鵝爹跟小鵝外婆應該要互換位置,外婆在起點真的是失策。

 

不過隔壁跑道的那位男寶寶(簡稱他為"勇仔"吧)還真搶鏡!

比賽一開始就被他媽給狠狠推了出去~然後勇仔就整個重心不穩大仆街~哭了!

(不過是個寶寶爬行比賽,這位媽媽好像也太心急囉!)

最後勇仔不但不想往前爬,還轉向摸旁邊的小鵝,還一直看小鵝看好久,

難道是想跟小鵝做朋友嗎? 小鵝的笑很帥對吧~ㄎㄎ

 

 

好好玩喔!

早就預料到派廷廷出馬,我們至少會奪下一個獎ㄚ

廷廷真的太帥、太厲害了!

比完後他好像知道自己表現很好,還一直雙手高舉比出V勝利手勢,

還拼命說YA,笑得合不攏嘴呢!

 

 

小鵝也算不錯啦,至少從頭到尾都有保持微笑、沒有哭哭喔!

因為很有趣的是,廷廷的外婆看了其中一輪比賽就跑過來跟我們說,

那一輪四個寶寶有三個在哭!

小叔說還有寶寶是比賽一開始放下之後就睡著了!

 

 

寶寶們真辛苦,午睡時間還硬被家長們帶來玩,拍謝捏^U^"

(比賽時間也是小鵝的睡覺時間,他也是強打著精神上場滴說)

 

 

以下是當天賽事的媒體報導---

高雄大遠百舉辦「兔寶寶爬行大賽」大批親友團到場加油打氣 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廷廷小朋友~這麼小就已經可以"菇狗"得到ㄌ捏! 大伯母給你按一百個讚啦!!!)

 

 

新增

小帥廷把拔(也就是我的小叔)捕捉到以下有趣漏網鏡頭!!!

 

1000618.jpg  
 你以為這對可愛的堂兄弟在互相加油打氣嗎?

 

1000618-2.jpg
嘿嘿~沒想到之前都被霸凌的小鵝居然來這一手~~

(也許小鵝只是想給小帥廷加持吧?)

 

 

 

還有,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百貨公司很愛辦寶寶爬行賽,

因為我們雖然什麼獎都沒拿到,但比賽完在裡頭反倒消費了近兩萬元!

小鵝外婆居然可以在等上場比賽的空檔就快狠準買了童裝,閃刷高手叫妳第一名啦!

 

 

小鵝,我很怕以後你爸會說我們母子倆都是"賠錢貨"哪!

 

 

喔,忘了感謝小嬸的哥哥拍攝記錄整個賽況,ㄚ哩ㄚ兜^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