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ents & children.jpg   

 

我的寶寶,頭髮漸漸變長變茂密。
我的父母,頭髮慢慢變白變稀疏。

 

我的寶寶,行動力越來越強,學爬學走跑跳碰。
我的父母,一個經常腰酸背痛,一個走路越來越跛。

 

我的寶寶,乳牙開始一顆顆冒出來。
我的父母,牙齒慢慢鬆動掉落直到戴假牙。

 

我的寶寶,定期健診打疫苗。
我的父母,不曉得上一次健檢是何時?

 

我的寶寶,腦力&學習力越來越強。
我的父母,記憶力逐漸地退化。

 

 

我的孩子,正在發育。
我的爸媽,卻在老化。

 

 

幾乎都關注著自己的寶寶生長點滴,
好像忽略了曾經也把我們當寶貝拉拔長大的爸爸媽媽。

 

 

他們因為愛我,所以也如此疼愛我的孩子。
我們都好幸福。

 

 

因為有你們,生命更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