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還沒好,所以被禁ㄌ...

 1000211-5m2d(B).jpg
 1000211-5m2d(A).jpg

在家裡太無聊了,
所以只好自己找樂子玩~

其實這也不是我發明的,
是外婆看我好像有點玩膩了,
所以教我這個新玩法~


果然好玩很多!
媽咪一直在偷看,還很疑惑地問外婆為什麼我這樣玩?
外婆說:剛剛教他的~

媽咪說我現學現賣~腿不會痠嗎?
才不會哩!我可以這樣玩很久呢!超有新鮮感的!

 

這就是妳們大人所說的水餃並用吧!

 

 

喔~不對,媽咪說是_手_腳_並_用_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