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有一則很可愛的新聞---
英國一名不孕症女子歷經三次流產後再度懷孕,懷孕21週照超音波看到胎兒手筆YA手勢才鬆一口氣!
接著媒體也秀出許多胎兒的各種有趣表情和手勢~

<<<回顧一下小鵝幾張比較可愛的超音波照吧^_^>>>

妊娠12週: 總身長只有5.6公分,但已經可以看得出明顯的身型,小鵝雙手還舉高高唷!990306-12w-(1) 三個月身型明顯 

妊娠16週:乍看以為是比YA~但其實是"ROCKER"手勢!(現場看螢幕比照片清楚)
990402-16w-(1) 四個月確認性別  

妊娠28週: 4D超音波果然五官看得很清楚!當媽咪的感覺更強烈了!
990702-28W6D  
990702-28W6D 
(以上是我在柏仁醫院產檢的超音波照,是不是拍的很清楚^U^,不過4D須預約喔!)

 

 

 

懷孕四個月產檢的前一天去KTV唱歌,
同行的一對兄弟檔一直自稱ROCKER拼命唱重節奏的HIGH歌,
我當時就跟阿鵝先生說到生產前我都不要再去KTV了,
因為覺得那樣過度震耳欲聾ㄉ環境對胎教不好,
沒想到隔天產檢就照出小鵝手比ROCKER手勢~
雖然應該是純屬巧合~但也帶給我們很大的驚喜與震撼~
果然,胎教是很重要的!!!

所以之後我白天開車都播比較有氣質的英文或拉丁歌曲,
開國道就讓他陪我一起聽警廣~媽咪廳路況,小鵝學口條^^
晚上開車或睡覺聽輕柔的胎教音樂,也常常會整點報時給他聽,
所以他在肚子裡就有很規律的作息,會在固定時間動動,
直到他出生後,他的生理時鐘還是很規律~
現在白天外婆也會讓他聽聽廣播或兒歌,睡前讓他聽舒眠音樂,
我想這樣小鵝長大應該就不會真的去當ROCKER吧!
如果要搞就要搞得有名堂無所謂,但不要變成作怪亂吼飆粗話那種喔~



不奢求他有音樂天份,能有音樂素養就心滿意足啦~

 

 

更多超音波照片(6週開始~最後產檢)
ⓜⓨ ⓑⓐⓑⓨ ♥台灣素材♥日本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