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孩童墜樓意外的新聞都很膽顫心驚~~

因為我們也是住高樓層,從十幾樓摔下去的後果真的不敢想像,

尤其是房間內的床都是緊靠窗戶,深怕小孩玩著玩著就啪一聲掉下去,越想越恐怖~~

 

從懷孕開始,我就跟老公說等孩子出生後一定要裝隱形鐵窗。

孩子會爬的時候,連我爸媽也不斷督促老公趕快請廠商來安裝。

等到孩子都會走了,我們盼了好久的隱形鐵窗才終於裝好了!謝天謝地ㄚ!

 

10月6日廠商來丈量尺寸並報價以後,還得等他們排時間來安裝;

10月25日非休假日的中午來裝,三面窗花了三個多小時才安裝完畢。

 

隱形鐵窗  

 

安裝好之後,我跟我爸媽看了都很滿意,因為比較不用再提心吊膽啦!

而ㄚ鵝先生還是一副我們真是很愛大驚小怪的態度 ﹁_﹁

他說:窗戶是強化玻璃沒那麼容易破,妳叫小鵝撞破給我看!

我說:隱形鐵窗只是多層保障嘛!誰希望小孩摔去出啊!

千萬不要有"這種倒楣事不會發生在我家"的心態好嗎?(〒︿〒)

 

隱形鐵窗  

 

也幸好我們這大樓的管委會同意住戶加裝隱形鐵窗,

因為有些大樓為了整體房價而規範住戶不得裝設隱形鐵窗,

但隱形鐵窗又不像傳統鐵窗會破壞大樓外觀一致性為何要禁?

真的不影響美觀耶!發生意外才更影響房價吧?

 

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一般可承受約一百公斤拉力,而且細到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一面隱形鐵窗的價格比去飯店吃大餐還便宜,真的很值得耶!

現在小孩在窗邊玩耍時,終於可以不用再繃緊神經了!

 

DSC01451b.jpg   

↑  8/27 當時還未滿一歲的小鵝

那時還沒加裝隱形鐵窗,他一爬上窗邊我就冒冷汗@﹏@"

 

 

小鵝~~

現在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床上翻滾、在窗邊看天空賞夜景了!

這下你開心、媽咪也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