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月禮盒A-金龍彩 (油飯+紅豆抹茶蛋糕).jpg  彌月禮盒B-糖村 (黃金油飯+巧克力芒果慕斯).jpg  

 

這一篇擱在草稿裡好久囉

因為當時寶寶滿月剛帶回家比較手忙腳亂

現在都要訂生日蛋糕了才想到當初送的彌月蛋糕跟油飯

回想起來還是甜滋滋的感覺呢~

我在月子中心的∥補藥人生&哺乳人生∥ 裡有提到

有些彌月蛋糕店老是奪命連環call害我不能好好坐月子休息

所以後來我選擇是東西好吃又態度優的[糖村金龍彩

這兩家在月子中心一樣有隨餐附贈彌月試吃,卻不會緊迫盯人一直打來煩

我主動打連話詢問後很快就有專員來服務(報價.彌月卡挑選.配送事宜...)

糖村&金龍彩的蛋糕和油飯 是我跟我媽覺得最好吃的

(我媽陪我在月子中心也跟著吃了不少彌月試吃品啊~呵)

因為後來決定要送的組數近五十盒,所以就兩家都訂囉!

 

   

   

彌月禮盒A-金龍彩 (油飯+紅豆抹茶蛋糕).jpg

金龍彩-它的油飯非常的好吃/蛋糕吃起來不會覺得甜膩/彌月卡片很漂亮

贈品:寶寶1~6歲的生日蛋糕( 這點真的超貼心的 )

 

 

 

彌月禮盒B-糖村 (黃金油飯+巧克力芒果慕斯).jpg

糖村-慕斯蛋糕很讚/油飯也不錯/彌月卡片黯淡了點

(寶寶相片卡5元/張,50盒以上免費製作)

贈品:寶寶視覺刺激卡( 對寶寶視力發展很有幫助 )

 

糖村有部分是訂雞腿油飯,可能是現代人太常吃到雞腿了,烤雞腿.滷雞腿.雞腿便當...

冷藏宅配的親友收到後得加熱再吃,味道當然沒現做的好,但油飯部分還是好吃!

 

 

視覺刺激卡.jpg    

這就是糖村的贈品~~我家小鵝快一歲了還很愛看唷!

 

 

。。。。。。。。。。。。。。。。。。。。。。。。。。。。。。。。。。。

 

另外

我必須強調

不管是送彌月蛋糕或是油飯,都是出自於分享喜悅

是喜悅的傳達~~

"我們的寶寶平安來到這世上"

就像寄賀卡一樣

單純 美好

千萬不要把這份美意給物質化囉

 

。。。。。。。。。。。。。。。。。。。。。。。。。。。。。。。。。。。

 

哎喲~

因為我們愛吃啦

 

希望妳一邊欣賞著我家帥氣小寶貝的同時

一邊吃著我們精心挑選的點心

醬我們就很開心囉

 

 

 。。。。。。。。。。。。。。。。。。。。。。。。。。。。。。。。。。。

 

兩張可愛的彌月小卡我還放在皮夾裡

偶爾拿出來看一下  

So sweet ^_^

 

 

arrow
arrow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