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小鵝滿九個月囉!
這兒是他最近的一些生活記錄影片~獻給愛小鵝的ㄚ姨們!

 

這是小鵝扮俏妞在家裡玩車的可愛模樣

   

 

  

看看他最近都在幹嘛吧~

  

  

  

 

 

滿地爬系列

  

 

  

 

 

 

這個巧連智&遊戲床都是跟小叔家借的,因為任任&廷廷都不愛~
結果小鵝也不愛呢...還好沒買說= ="

搞笑巧虎篇

   

 

獨眼熊貓篇

  

 

  

現在這階段很黏人,大人一離開他的視線就哇哇叫了~
有一次我餵他吃完飯,他乖乖吃完了,然後給他水果棒,
本來一切都很好,他還很開心笑嘻嘻的,可是我只是去上個廁所,他就哭了,
還哭到吐,吐得一身都是,我準備去放洗澡水給他洗澡時他又哭了,哭得超可憐的!
等著浴盆水放滿的時候,我拍下來了,所以就有這四部曲~ 

首部曲-開心吃著飯後水果

    

 

二部曲-媽咪只是離開一下子,就哭得肝腸寸斷,吐得稀哩嘩啦

    

 

三部曲- 媽咪得去放洗澡水又必須離開一下,繼續哭得超超超可憐的

    

 

四部曲- 吐吐完洗澎澎又開心起來了

    

 

 

 

進階版
看不到人或是要抱抱時就喊"媽媽媽媽"...

   

 

應該是想叫"A-MAMAMAMA"ㄚ嬤抱抱吧?

    

 

真的越來越可愛囉!會的把戲越來越多~
看MV或聽到音樂就會跟著拍手~還露出胸肌呢!(阿嬤唱NOBODY)

    

 

 

回顧- 7M20D-剛睡醒就要跟媽咪掰掰

   

 

 

 

9~12個月發展評估

粗動作

【O】會拍手
【O】會把一些小東西放入杯子
【O】會撕紙

細動作 【O】雙手扶著家具會走幾步
【O】雙手拉著會移動幾步
【O】拉著物體會自己站起
語言溝通 【O】以揮手表示再見
【O】會模仿簡單的聲音
身邊處理及社會性

【O】叫他,他會來
【O】會脫帽子

 

 

現在是好奇心與活動力旺盛期,
很會爬很愛站,又很愛亂拿亂抓東西,容易出狀況!

前陣子小鵝外婆忘記把嬰兒床圍欄拉高,
小鵝站起來就頭著地摔下床了!!!

當時聽到"蹦"一聲很大聲,接著就聽到大哭,
我媽抱著他也緊張得快哭的樣子,小鵝哭得更慘,
我當然也很怕,但我鎮定地把小鵝抱起來安撫,
一直告訴他"沒事沒事"然後看他的傷勢,
哄完沒多久小鵝就不哭了!

但我媽一靠近又是很慌張的樣子,小鵝又開始哭了...
我再繼續用堅定的口氣安撫他之後又沒事了,
所以大人的處理態度很重要,妳慌小孩當然也會跟著慌ㄚ

 


1000530-8m21d 嬰兒床摔下變豬頭

小帥哥也是有如此狼狽的醜樣...
難怪金城武拍動作戲時要高額保險保他的臉蛋,破相就糟糕了啦!

 

 

從小就不喜歡醜小鴨...是因為怕變成醜小鵝嗎?

20110516-8m7d(3).jpg  

  

 

1000520-8m11d.jpg

1000520-8m11d-2.jpg

 

拜託拜託~以後別再摔了啦!!! 媽咪再勇敢也不是女超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