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 陶板屋(中山店) ---   產前放縱大吃最終回
08/29 鍋大爺(自由店) --- "補教人生"中毒太深版

 
我的是海鮮水果沙拉(超爽口)~ ㄚ鵝的是蘆筍山藥沙拉(有加芥末)~
陶板屋01.jpg

前菜都是烤杏鮑菇~大塊口感搭配黑胡椒味簡單又好吃~
陶板屋02.jpg

我的是百合牛腩湯(牛肉超大塊的),ㄚ鵝的是牛蒡雞肉湯(有人蔘孕婦不能喝,但我還是偷喝了一口)~

陶板屋03.jpg

我的是野菇培根炸飯糰(滿好吃ㄉ)~ㄚ鵝的是海藻鮮味蒸飯~ 每人都附上一杯桑椹醋汁(很酸很濃唷)~
陶板屋04.jpg

我的主餐~陶板香煎牛肉(我就愛血淋淋咧...)
陶板屋05.jpg

ㄚ鵝的主餐~香蒜瓦片牛肉(比起我的,我比較愛這道,所以我們大概交換了一半)
陶板屋06.jpg

甜點&飲料~我的是百香布朗尼(又有冰淇淋吃)+水果冰茶~ㄚ鵝的是芒果蜜桃慕斯+太妃冰咖啡~
陶板屋07.jpg

 


再度光臨鍋大爺~有人一直在模仿高國華&陳子璇"喇舌"....

 

鍋大爺01.jpg

鍋大爺02.jpg

鍋大爺03.jpg

鍋大爺04.jpg

鍋大爺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の女僕〃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